无赖派女生徒

贪财好色 一身正气

身边的垃圾人 (持续更

🌚跟ex单独吃饭出去玩  回来还带着炫耀的语气 说ex疯狂暗示要和自己复合 脸上抑制不住的笑容 同时还假情假意的说 自己对于这样的感情困扰好烦的哟(呕吐 还提到跟现任怎么怎么不合适 还心安理得花着现任的钱 现任没有打招呼来了学校这边看她 她还不高兴 故意拖延时间让现任苦等 给现任甩脸子  真替她男友感到遗憾哦 遇人不淑

🌚四个人组队做课设 一个寝室 当然就是一队咯 好嘛 平时在群里xjb扯淡可能说的咯 遇到讨论实验报告 就变哑巴哟 真胖胖哟

🌚一次下课和她一起去取快递 是她现任给买的吃的 回来一直骂骂咧咧的 大概意思是 这么热的天 还tmd让老娘去取这么箱东西 回来拆了快递也一脸嫌弃 说没一个她爱吃的

🌚小学期课设大家都是自己做自己的只有她和另外一个寝室学习不错的一个女生一起 在机子前边她扣扣手机 趴着睡睡觉 起来了以后 人家做好了 她吃现成的 可以呀兄弟

🌚假期她回家了 寝室三个人在自己那里看看书准备考研 写写课设 学一会儿休息一会儿聊聊天 互不影响 过的还算充实 她回来了可好 嘴跟合不上一样 一直说话 这个剧那个明星 跟你有p关系呀 回来不找实习在寝室烂着 还要影响别人复习考研 dear dalao求求您 别回来了 烂也请烂在家里

🌚你以为的帮我忙 不好意思不领情的哦 烂好人?嘻嘻嘻 暑假去向表 以寝室单位电子档提交 她填过交了没有说 还让我拿手机费劲填一遍 然后以为自己干了多大好事一样在群里说 上午把大家的都填过了 交了 OK好的 谢谢你呢 bye b*tch 确实在这件事儿上  我没有是非 只有好恶

🌚晚上睡觉前自己的电脑不关 早上起来 说自己太困了睡着了  然鹅 兄弟 你电脑直戳戳对着我床头 晃着我眼 我想下去给合上 看到她在下东西 就想给她电脑屏幕转个方向 发现 她桌子乱的根本没有可以余地可动 cnm 债见

🌚轮到她换厕所垃圾袋 说要回家 我还专门提醒了她厕所垃圾袋给她换了 依然是没有换 于是直接走掉了 不长脑子还是不长耳朵 嗯?

还有不少生活细节的事情同样恶心
以上均为同一人 让人作呕 先吐为敬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无赖派女生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