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派女生徒

贪财好色 一身正气

我啊 梦到了刚诞生时的事

@月夜的海边 《心之全蚀》一个不是repo的repo
更像是复述 印象 感获
偏于个人向
再推荐一首 Roman Kolyada《Song of the heart》
【剧透注意】

"你死后 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瞬间所有的情绪 所有积压 顷刻崩塌
一阵绞痛 不思不眠

BE版本的魅力我不能抛弃啊
会藏在心底
升温发酵尝尽味道

多久没有在哪片文字上落下眼泪
昨晚你得原谅我啊
我不知道带着名为什么的情愫解读
关于月海的 《心之全蚀》
或是关于 太宰治 和 中原中也 两位先生
亦或是关于"结个伴" 关于堕入天堂
关于叙说别人的经历 自己的痛楚
关于"一起燃烧" 关于得到救赎
关于身体的渴求与颤栗
关于疼痛 又关于胡在脸颊间泪水的凉意
却无关你放下一封什么都不算的长信
踏着清晨 马蹄的"嗒嗒"声
独自赴死
你是白痴 是狂人
但也是我刻进齿骨的人
我在找你的路上跌跌撞撞
仿佛也同你一起坠入冬日的河
口中的铁锈味更加明显了
我便昏沉过去
直到你无关生死的一声招呼
穿过老书屋湿湿的空气
刺的耳膜生疼发烫
又是这么轻易
我终还是原谅了你 原谅了自己
将风尘抛于海面的月
在混沌中回想刚诞生时的事情
是啊!我梦到了刚诞生时的事

终了
对于活着是怎么一回事 又会遇到哪些人
我对于这两个问题都充满了期待
要像诗一样美丽得活着啊
生而为人
在枯竭 喧嚣的世间

————————————————

看吧怎么也不像repo ‹•.•›
尽情嫌弃我吧

可是!!!
一定要食我安利

假装这里有一万字夸月海的话 (跑

评论
热度 ( 16 )

© 无赖派女生徒 | Powered by LOFTER